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

日记,,,!!

泪,
是否要等到知道什么叫后悔,
才会流?

是否要等到再也无法挽留,
才哭着说,
抱歉~?

我再也不能
对自己亲爱の人说 对不起,
是我不好,
我没有能力见你们...

刚刚早上,
当我抱着腿の时候,
看见又有新の痕印出现在脚上...
是我又没有照顾好身体~?

好多次,

我都想拥有自己の幸福,
可以好好の喜欢一个人,
可以在一起...
无拘无束の告诉他我爱他....

可是我终究缺乏自信,
缺乏希望...
身上の疤痕已经造成我再也没有资格去爱别人,
我害怕,
不为什么,
就是空间被排斥の寂寞...

一次又一次の哭泣,
一次又一次の安慰自己,
我累了...

我就好像断了翅の蝴蝶,
再也享受不到在空中被风划过の感觉,
无奈,
只能躲在最无人影の街角哭泣...

没关系,
我只是很累很累....
就算再怎么痛,
在任何人面前,
我都会微笑! =)

0 comment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