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

人都是有吃醋心的、少不了,,,,

人都是有吃醋心的、少不了我。=)

在每个人朋友眼里,我就是最爱念、最啰嗦、最坏脾气的一个样。
啰嗦,我还好~只不过是我不喜欢冷场。
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爱念?只不过是想把话说出来而已、为什么我爱重复?只不过是不想你们重复我不喜欢的东西。知道你们讨厌、我有在收敛,但最后你们都还是做出来了啊=S 那我也 算了咯。
朋友嘛=)当然是互相体谅的、有时候我真的吃醋了。

你们都会说我是个“典型的处女座”了,当然我在意小细节是你们从不曾注意过的。
我吃醋 只不过为了让你注意我一下,但我不喜欢 敷衍 注意注意下。

有时候不是我故意疏远你们、只不过是我尝试过了去容纳你们,最后我知道我容纳不到你们。
当然我就静静啦,难不成去烦死你们?
有时候自己朋友讨厌的东西我都很少去做,只因为我尊重你这位朋友,有些人说你就是“为别人而活”
倒翻来问回你们?如果你是个小气的人小气到每个人都摇头说“难交啊这位朋友”,你觉得你会有多少个朋友?”一个 两个?三个?
不!你是一个没朋友的 人。

朋友之前的——话题
有时候你们不是没话题和我说,只不过是你觉得我“en 他(我)是这样的人,还是少说几句、免得他又来气了”
谢谢你了解我这点。但!我要和你说“江山易改本性难移”不适合用在我身上。
我会试着和大家配合、不要永远都把我当长不大的小孩=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