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我想。。。

我想

我想,人因梦想而伟大?

我想,爱情是什么?

我想,是不是单纯的人都没有心机?

我想,人生是不是因为有了曾经?

我时常在想,人因梦想而伟大,那么那些没有梦想的人,或没有办法完成梦想的人不是很可 悲?

我搞不清楚爱情是什么?是人类的消遣品,还是人类为了繁殖下一代的过程?

我很疑惑,总是自以为单纯的人都在说别人有心机,那再说别人的时候自己是否真的没有机心?

但我很肯定,人生是有了曾经才有所谓的人生~

0 comment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