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《背影》

每次我在走街的时候~

我都会很习惯性看别人的背影~

背影可以 是很多意思~

它可以是无奈...
它可以是离去....
它可以是掩饰.....
它 可以是过去.....

当我在街上看到那么多背影的时候。。。

我 才发现,

其实我已经忘记了他的背影是怎样的了~

想 不起来,

我从他的背影看到很多的不可能~

也 从他的背影看到很多的可能性。。。

现在我来想像他的背影~

应 该是充满未来的背影。。

但不管怎样~

我还是希望我 能再看一次他的背影。。。

0 comment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