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【我在用心爱你】

因为我在用心爱你,所以我会向你发脾气~

因为我在用心爱你,所以我会因为你和别人在一起而吃醋~

因为我在用心爱你,所以我会关心你の一举一动~

因为我在用心爱你,所以即使是你错。。我也会抛下自尊去向你道歉哄你~

因为我在用心爱你,所以我希望你多陪陪我。。。像你说の我の时间都是你の

那么你の也一样~

因为我在用心爱你,所以我会向你の朋友打听你の消息~

因为我在用心爱你,所以我の手机会24小时为你开着~

怕你有事找不到我。。。更多の是希望你能主动给我发条短信。。。

说句:【我想你了】




只是因为我在用心爱你,我会学着包容、信任、理解~

只是因为我在用心爱你~所以我想把自己所有の心里话都告诉你。。。



我们彼此都会无理取闹,都会吃醋,生气,抱怨,难过要面子~想让对方主动,想让对方关心,

多体谅一下吧~~我们会走过去の 对么?

我只希望你给我の爱是真实の是能触碰得到の




我爱你

0 comment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